1323951893-1552372577.jpg  

2012年在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去年就已經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4,

前幾集有的沒有看過,有看過的其實也只剩下了微薄的映像,

但這集年近50仍老當益壯的阿湯哥(Tom Cruise)與這部片都帶給我相當的震撼:

緊湊的故事進行節奏、爽度滿分的動作、個性鮮明默契十足的團隊們,都讓人看完後還想再看一次。

探員的身份與愛人間距離的矛盾也讓人動容。

這次的故事跑了布達佩斯、莫斯科、杜拜、孟買等地,也算是另類的宣傳吧。

雖然不是專業影評,但也想來弄個評分之類的哈,可能就先分劇情、演員、視覺、聽覺與總評吧,

當然不同的電影會有不同的著眼點...以後再來思考怎麼去細分。

[劇情]80分

這部影片的劇情事實上很單純,也沒有出現內奸等讓人大吃一驚的劇情,

但在單純的劇情中加入了許多的小插曲與細節使之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沒有看過第三集,聽說若看過的話會對於分析師的過去那一段更有共鳴。

[演員]90分

除了前面說的阿湯哥老而彌堅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外,這部片中團隊的每一員都讓人滿喜歡的,

就連反派的女殺手(Lea Seydoux)也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

[視覺]90分

許多高科技的特效讓人嘖嘖稱奇,感到相當有趣;

另外動作的設計與運鏡實在是這部片裡面讓人看的最過癮的部分之一!

聽說這一部片的導演Brad Bird過去只導過動畫片,沒想到拍真人片依然精采!

[聽覺]80分

不可能的任務的經典配樂在此集中也有出現,依然讓人熱血沸騰,

此外在打鬥時的音效也十分有加分效果。

--------

[總評]85分

arrow
arrow

    little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