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u_kidd_gb1_576.jpg    

在總統與立委選舉結束的隔天,

很高興看到Jason Kidd傷後歸隊,充分的休息,

加上對手是今年不算強的國王,讓Kidd與小牛整隊打的都十分順手,

Kidd終於進了本季第一個兩分球,

更重要的是在這場比賽中上演6次抄截,將個人生涯抄截紀錄推進至2498次,

可望在下一場比賽突破2500次,亦可望在本季超越Michael Jordan成為史上第二。

(今日成績:29分鐘5分3籃板6助攻6抄截1火鍋2失誤1犯規)

NBA-roundup-Rubio-gets-first-start-Twolves-win-4KRB3DN-x-large.jpg  

另外一邊,今日Ricky Rubio與灰狼隊來到老鷹隊主場作客,

雖然最後球隊遭到逆轉,兩分惜敗,

但轉任先發的Rubio打的越來越出色,

這場比賽繳出35分鐘18分4籃板12助攻5抄截4失誤3犯規的成績,

在關鍵時刻連追5分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詳見youtube上的今日Rubio highl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TTnaW0sLgs#!

本季打到目前為止12場,Rubio的命中率維持的還不錯,

FG% .461、3pt% .455、FT% .757,場均11分,

看來對於過去人們所說投籃不準的缺點有下過苦功,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也希望灰狼能夠將戰績拉起來。(其實很多輸球的場次都只輸一點點。)

 

Kidd加油、Rubio加油!

arrow
arrow

    little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